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年轻的爱--绽放

不知大家曾经听过多媒体大学慈青吗?


多媒体大学慈青活动:
Cyberia 定期环保
定期关怀感恩户/机构关怀
缅甸无国籍儿童教育计划
等等。。。

2006年第十届中南马暨东马慈青生活营已经接受报名。希望大家能来看看。认识慈济在世界各地都在做些什么。看看我们能为大地母亲做些什么。 看看在地球另一端的同胞受的是什么样的苦,看看原来我们都是活在幸福中的小孩。

个人看法:
身为多大的慈青, 我不想强逼大家成为慈济会员。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怀有一份爱心。给身边的朋友多一点点的关怀,给大地母亲多一点点地照顾(尽量不用保力龙等等不环保用品),给自己的家人多一点点的谅解与祝福,给自己的父母亲多一点点的感恩心。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能参与这次的生活营。不是因为要大家加入会员或什么的。而是希望大家能有自我心灵的提升。我可以担保,你不会后悔参与这次的营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古晋这里的慈青,一起加油吧!
我们古晋慈青的生活营是9月16 日 :p

Jynee said...

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