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毕业前恐惧症


慑于赛城多媒体大学 (9/11/2006 12:47pm)

看到了彦琛部落格里的‘回顾2006年’,心里升起了一股伤感。感觉上很快很快,我就会步上他的后尘,成为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了。呜呜呜呜,工业实习即将遇上黄昏的太阳了。实习的公司将会在这个星期五来一个大扫除,把像我这样的垃圾都往回收站扔。下个星期,我又将回到那黄金回收站。面临最后一次的加工和修补。小生怕怕!我不要毕业!

4 comments:

Galaxie said...

就快毕业了,尽情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不过,每一个阶段都有值得留恋的地方,所以,别害怕工作的世界。欢迎光临!:P

Jynee said...

哇,一次过收到这么多来自星宇站的comment, 有种消化不来的感觉。 说真的,经过这次的工业实习,我真的比较喜欢大学的生活。在大学里,每天都可以看见,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每天都可以在观察某某今天开心吗?某某今天是不是有心事?某某和某某是不是在一起了等等...喜欢人群的我,虽然还是回到工作的世界,但我还是会很想念在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位朋友,小学,中学,大学。 突然间,很希望能与中小学的朋友来个聚餐。

*~钧~*

Anonymous said...

im also hv same feel with u last time !
haha !

Living My Dream said...

I'm having same feeling with you now. Don't want to g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