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品冠-无可救药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
随时你要我重关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鸡排和水饺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就唱吧就不逃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就唱吧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就唱吧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在颠颠簸簸的爱情路上,一次又一次的看见相识,结合,相爱,吵架,分开。 也看见很多朋友因为暗恋或喜欢某某男生或女生,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和心碎。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所谓的对与错。或许,只有让他们真正的去感受,才能在下次的爱情测验中拿一个完美的100分。

云雾后面总会有温暖人心的阳光。 祝福每一位朋友都可以在爱情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道阳光。

摄于赛城(9/11/2006)

1 comment:

Galaxie said...

这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是这样。然而,我相信,有跌倒的经历,才会真正懂得珍惜!所以,不管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只要一直秉持着永远学习的观念,多大的风雨后,总会有彩虹,就像你所说的“云雾后面总会有温暖人心的阳光。”

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