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我可以 - 蔡旻佑

歌曲: 我可以
歌手: 蔡旻佑

寄 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得情绪 有种距离
你 放著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 下得好安静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爱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ㄧ次和你分离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寄 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 有种距离
你 放著谁得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 下的好安静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他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爱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在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ㄧ次和你分离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丽 是因为你 

6 comments:

jesslynn said...

nice nice song of a talent young guy!! :p

Anonymous said...

yeah.... AGREE!!!!

*~Shy~*

秋芸芊 said...

最近每个人都说这个新人,
他究竟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他是一个音乐才子,年纪轻轻,会的乐器却很多。:D

*~Shy~*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秋芸芊 said...

ic ! 音乐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