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生日快乐

三月十三日,是四位朋友的生日。
第一位是比我们年长的美蓉姐。 拥有迷人的笑容是她的最佳招牌。

第二位,是我在CSP的大哥兼师傅--Victor金晓峰。真的想好好在这里向你说声“生日快乐”。昨天都没机会好好与你聊聊。 真的很想念我们一起在CSP的日子。哈,还记得你因为遗失了记忆卡而慌张的样子,也记得当你找到那珍贵记忆卡后开心的模样。 哈,师傅,可别再把记忆卡遗失了哦!

第三位,是很多到这里的人都认识的-- Michael。他,外表看起来是坏坏地的!可是内心呢?看来只有他才知道吧!可是,很肯定的是:他是双鱼座。哈哈,双鱼座可以坏到怎样呢?不过,很抱歉哦,昨天没法到F1去。可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第四位,是我小学的同学。 虽然我们在小学不多纠缠,就算有,也好像都没有很好的回忆。但,说真的,从我知道你比我年长一天的那一刻开始,我到现在都未曾忘记过。丽婵,一直以来,我真的很希望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或至少不会让你们对我感到一丝丝的不喜欢。或许,小学的我不善于交际吧!所以没有办法融入你们的圈子。但,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与你们那一班小学同学(你,美霖,爱珍,慧娟,伊龄等)的感情可以更好一些。希望明年新年的同学会可以与你们相遇。

三月十四日,只相隔一天,但却是很多朋友的生日。
第一位,群惠。他,有远见,心智成熟的程度可能是你从未想过的。

第二位,燕珍。她,是我在佛学会里的好帮手,好伙伴。她心地善良,温柔且大方。

第三位,Feei Ying。 她,是我在童军里的好同仁。

第四位和第五位,他们也是我日新的同学。但是,我和他们不多深交,只知道他们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Sy Fang 和 Khang, 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第六位,他是我到MMU后,第一位发现他与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哈哈,忘了他的名,只记得他是Sing Jian 和 俊浩的朋友。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第七位,今天才刚刚发现,原来FOE有人与我同一天生日。哈哈,你是第七位。Joanne, 祝你生日快乐。

另外,有几位也是三月十四日生日,但他们都是我的长辈。
第一位,爱因斯坦。他是在1879年3月14日诞生。与我相隔整整100年有加。

第二位,是1979年的一位学长。 忘了他的名字,只记得他的名字里有‘俊’字。他也是辅导团的团员, 是黄色牌的学长。

第三位,是一名日新的老师。忘了是哪一位。 但知道他的生日是在一次班级历史比赛中,最后一道问题问起他的生日。有谁还记得是哪位吗?

很多人吧!真的很怀疑,1984年3月13和14日是不是地心吸力特别强,每一位婴儿都争着出来看世界。 哈哈,我就是其中一位。

在此,祝大家生日快乐。也感恩天下父亲那双因承担我们孩子的重担而生茧的双手,感恩天下母亲为了子女而铅华洗尽的容颜。 感恩天下父母的付出。

爸,妈,今天是您们的节日,感恩您们。

4 comments:

jesslynn said...

dear, hapy burfday >:D<

bigger liao laa .... is time can get married d :p

faster send us RED BOOM oooo ~~~

Jynee said...

:)) which part u mean bigger? :D if that particular part.... then good la... but now is my 'age' number become bigger... :D then not good... :D

*~Shy~*

sheerying said...

我竟然。。。
竟然迟了一天。。。
生日快乐
幸福快乐

Jynee said...

haha... Ying.... I miss you so much... :D finally you are here... :D

*~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