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爱似流星 - 杨紫琼

最近无意间看到了他的部落,知道他是谁,可是不认识他。在他的部落里的一篇生活纪事谈到了一首歌:爱似流星。

歌手:杨紫琼 专辑:爱似流星

新流星蝴蝶剑电影主题曲

如果失去是苦, 你还怕不怕付出.
如果坠落是苦, 你还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乱是苦, 该开始还是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这是坚强还是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把苦向谁诉.
如果承诺是苦, 真情要不要流露.
如果痴心是苦, 难道爱本是错误.
如果相爱是苦, 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处.

好多事情总是后来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会在乎.

这首歌,越听越有味道。好一句:“就算是苦 我想我也不会在乎”。感情路上,很多朋友都会碰到或遇到自己喜欢的但对方不喜欢你的人。单恋,暗恋,苦恋等剧情常会发生在我的,你的或他的身上。但,我们永远都相信,前方将会有更好的路等着我们。也是因为这样,我们继续单恋,暗恋,苦恋。可是,请大家别忘了,偶尔记得往自己的周围瞧瞧。因为真正的幸福可能已经就在你的身边了。

他和邻家大姐终于为十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另一个转折号。希望他们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结局,可以幸福快乐。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