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回忆

爱的代价
歌手:张艾嘉


星期五这一天,突然回忆起以前与家人一起观赏电视剧的情景。从琼瑶的爱情苦情片,金庸的武侠片,各位神明的生平故事到铁面无私的包青天等等等等。青青河边草,包青天,哪咤,望夫崖,三千金,关公传,土地公传,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等等等等。这里写出的只是当时我所看过的十分之一。 突然间,很想念以前的时光。真的很谢谢爸妈。因为他们没有禁止当时的我们观看这些电视剧。也因为这样,我才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也因为这样,我才会热爱华语;也因为这样,我的中文程度才不至于太差;也因为这样,我才有美好的童年。走过的日子,不管当时有多苦,回忆过去时, 总会很甜很甜...

朋友,微笑的走过每一天。 让我们的回忆,都是甜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