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她们和她

从礼堂走出来,手里拿着试卷,这学期最后一张试卷。大家都在讨论着工业实习前的下一站旅行。而她就只有听的份儿。她向几位较好的朋友道别后,就默默地往宿舍的方向走去。脑海里,回想着三,四年前的画面。当时,她们和她一起住在学校宿舍。每当有早上的课,她们都会相约在宿舍的楼梯口,或是住在最高的她就得充当住在较低层,她的私人闹钟。在走去课堂的途中,她总喜欢蹦蹦跳跳的,塑造一个有朝气的早晨。因为她希望每一天的开始都是充满欢乐的。记忆犹新,但今非昔比。走着走着,脑海里不断的涌入那昔日的画面。路还是一样,但走在身边的却不是她们。她们只住了宿舍一年,就一起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子。她们叫她一起,但因为金钱上的问题,她婉拒了。走在那熟悉的路上,她问自己:“我曾经后悔吗”?但,她有资格后悔吗?没有!所以她不能后悔,也没有,不会,不应该。但,经过了两年,她很清楚的知道,她没资格后悔,但她有权力感到惋惜。惋惜没有办法与她的好朋友们同住,没有办法享受那独一无二的大学生家庭,没有办法拥有那与一大班同窗们一起喝茶,熬夜,唱K等等的经验。但,她很珍惜她的两位室友。两位来自巴生的女孩。她们让她有“至少还有你”的感觉。

她想告诉她们,其实一直以来,她很希望能与她们一起出游。但,很多事情总会把她给拦了下来。她没后悔,没埋怨,因为她曾经尝试珍惜过。珍惜那相聚于图书馆的几小时,珍惜那彻夜傲谈的时光等等。她希望她们,Cyberia B3-6-9 和 MMU hostel HB3 Wing C R3002的她们快乐永远。

6 comments:

Galaxie said...

不同的选择,只为了添置不同的回忆。珍惜现有的,惋惜过去的,但千万别活在记忆里,要永远活在当下!我也祝你可以永远快快乐乐,蹦蹦跳跳地。

Jynee said...

我,是一只多愁善感的鱼儿。偶尔的偶尔,我会惋惜过去。但,我已学会了珍惜现在。因为我知道,每个今天将成为过去。为了不让明天的我为今天感到惋惜,我决定活在当下,把握今天的我。星宇站的站主,也祝你有个美好的每一天。

Jin said...

是B3-6-9 啦.. >_< 还有机会啊。。我们才不会忘记你呢。。可是,你要在我们那边过夜啊,那么才尽兴,不要那么急着走嘛。。 随时欢迎你来。。

Jynee said...

哈哈,终于有人来纠正了。谢谢素金!

WeReWoLF_MW said...

no regrets shy... everyone hav their own path. wan xi is good. yi han is good. no regrets k~ all the best to u!!! n me also...hahaha...coz sometimes i felt wat u felt also...wan xi, yi han. n sometimes rather hou hui~ hahahaha...

Jynee said...

Yeah... Ming Wei, you always give me a feel that... you are 忧愁王子. Because you always having sad stories for yourself. Altho your life is not that bad. However, let's gambette together. :) Smile,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