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结婚

男人和女人 会不会结婚
讲来讲去都是看缘分
什么样的婚姻 才算是幸福
那就看你碰到什么人
什么样的老公 什么样的老婆
才可以得到一百分
什么样的男人 什么样的女人
才可以托付终生

要不要结婚 该不该结婚
有的时候真的很矛盾
什么样的婚姻 都可以幸福
只要你什么事都可以忍
十全十美的老公 完美的老婆
这些都是别人的人
吵吵闹闹的夫妻 年头吵到年底
也可以幸福过一生

啊~结婚啊结婚
从此再也不是一个人
啊~结婚啊结婚
不要问酱做是不是笨
啊~结婚啊结婚
装聋作哑也是一种牺牲
啊~结婚啊结婚
快快乐乐幸福过一生

如果大男人娶了女强人
到底谁是讲话的人
小男人假如和小女人结婚
讲起话来都是小小声
小女人假如嫁给了大男人
没有办法她得听男人
小男人假如娶了女强人
家里一定没有拜神

有人紧紧张张突然宣布结婚
因为肚子一天大一寸
有人千方百计最后还是结婚
因为爸妈急着要抱孙
有人匆匆忙忙随随便便结婚
因为她想刺激某某人
有些人为结婚是因为误解结婚
最后还是快乐过一生

啊~结婚啊结婚
从此再也不是一个人
啊~结婚啊结婚
不要问酱做是不是笨
啊~结婚啊结婚
装聋作哑也是一种牺牲
啊~结婚啊结婚
快快乐乐幸福过一生

10 comments:

Galaxie said...

从你近日的写作题材,似乎有好事近的趋向哦!什么时候名正言顺地成为 Mrs. Bull?要尽快告诉我哦,我得开始存钱,准备红包当人情!

Jynee said...

没啦!只是最近嘴馋,很想吃多多嘛!我是典型的双鱼座嘛!阴晴永不定。呵呵...

*~钧~*

秋芸芊 said...

很好里!
非常喜欢你所写的VVV!

Jynee said...

Joe,
这些不是我写的,而是一首歌的歌词。很棒的一首歌。但找不到出处,也不知道真正是谁主唱。所以才没有写下他的大名。

*~钧~*

秋芸芊 said...

paiseh !!!
haha !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
恋爱靠机会
结婚靠智慧


共勉之,
-- 翔

Jynee said...

很有内涵的一句话。赞!

*~钧~*

kiang said...

我没有机会,更没有智慧! 真可怜!!
;p

Jynee said...

不对不对,你是得道高深,福慧双修的那一位。听过苹果的故事吧?越甜美的苹果长得越高,也越难摘到。嘿嘿,你是最甜美的那一颗。

哈哈,这些都是良心话。真心话是:“连慧娟!你就别再挑了啦!”

*~钧~*

Anonymous said...

QUOTE:

Jynee said...
Joe,
这些不是我写的,而是一首歌的歌词。很棒的一首歌。但找不到出处,也不知道真正是谁主唱。所以才没有写下他的大名。

*~钧~*

QUOTE

Fren, this song created by Singapore Jack Neo,梁智强.
Main theme of 那个不够。
我在找他的歌也,你在那里找到这个歌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