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男人女人

男人的心声:
~ 为什么每次出外的开支都是由我来付?
~ 为什么每当我和其他女生比较谈得来,女朋友总会耍脸色
~ 为什么总是要我追女生?难道女生不能倒追我吗?
~ 为什么我的女友总是不让我结交女性朋友,她总会说那些朋友发娇。可是她却总对其他男生特别好。
~ 为什么女生就不能一起分担生活费?女生们不是常常在嚷“男女平等”吗?
~ 为什么女生每个月总会有那么一天喜欢无理取闹?
~ 为什么女生总是喜欢浪漫?
~ 为什么女生总是喜欢以自残的方式来向我报复?
~ 为什么在情人节等重要节日,女生总喜欢与其他的女生比较谁的男友比较浪漫?
~ 为什么女生总是喜欢说对不起?
~ 为什么女生总觉得自己的收入应该要自己收?
~ 为什么男生就应该给女生家用吗?就算男生和女生同样是工作人士?
~ 为什么女生就这么在意那每年的情人节和周年纪念?我每天都对她好难道还不够吗?
~ 为什么女生总在成为女朋友/老婆之后就会变成另一个妈妈? 我不想要多一个妈妈!
~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回家后喋喋不休的说她今天的故事。最糟的是如果没有回应她就会生气!难道她不知道我也很累吗?
~ 为什么女生在结婚后相信朋友多过相信我!
~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那我与她朋友的男友/老公比较?最糟的是她总认为自己的葡萄比较酸!
~ 为什么女生一定要我在花卖得最贵时买花给她?
~ 为什么女生总是不喜欢乘搭公共交通?真的便宜很多咧!
~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问起我的ex?
~ 为什么只有女生才有权利说要安全感?男生也须要啊!
~ 为什么回到家里还得面对女友/老婆的埋怨?我真得很喜欢有个温暖,可以让我休息的家啊!

女人的心声:
~ 为什么每次外出男生都喜欢付费?就算他的钱包已经缩水了!
~ 为什么男生总不让女生驾车?就算他们已经累翻了!
~ 为什么女追男总会被别人在背后说话?
~ 为什么男生总会对以前的女友或曾经追过的女生这么好?就算他们知道女生都是在利用他!
~ 为什么男生总不会在我每个月情绪最低落那天让我一步?
~ 为什么男生总是很多人喜欢看很多人争着一粒球?
~ 为什么我连一个只是用铁做的世杯都比不上?
~ 为什么男生总是不说对不起?
~ 为什么我的男友总不能在那每年唯一的214情人节,七夕情人节,元宵情人节,周年纪念给我个惊喜?
~ 为什么女生就不能搬搬抬抬吗?我真得很不习惯站着看咧!(相信这不会是很多女生的心声,但这是我的!)
~ 为什么男生迷路时总喜欢自己乱闯?他总不喜欢开口问!
~ 为什么男生总是不喜欢和我一起收拾屋子?
~ 为什么男生可以看球踢秋一整晚,陪我一起逛街时就只会埋怨脚酸了。
~ 为什么男生都只顾着赚钱?
~ 为什么男生就不能像爱情剧里的男主角,多说浪漫的对白?

埋怨归埋怨,不管有多符合自己的心声,包容还是最重要。多沟通,多包容,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注:以上只是由本人观察做出的结论,并非每位男女的心声哦!要了解自己的另一伴还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沟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