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生活感触】自信和魅力



曾经,我觉得自己唱歌难听;
曾经,我觉得自己长得丑;
曾经,我觉得自己很胖;
曾经,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后来,我发现,原来我被一个人影响深远。
她曾经说我唱歌难听;
她曾经说我很胖;
她曾经说我不会打扮;
她曾经说我没有眼光;
... ...
一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自信都是因为她。因为我尊敬她,所以相信她,进而不相信自己。

很幸运的,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对她改观了。我才发现,原来她一直影响我这么深。

这几年来,因为身边的一些人,我慢慢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原来,自信就是魅力。感谢那些让我重拾自信的朋友。

朋友,要对那些给你信心的人说谢谢。人,不会一无是处。如果有些人只会嫌弃你,不要因为他而把自己弄垮了。

要记住,只要你有自信,你就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