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 (恋爱篇)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了。她看到了很多身边恋爱中的朋友陆陆续续的收到一束又一束的花,一盒又一盒的礼物。“哈,今年他又会送我什么呢?”她不喜欢他送花,但他总会知道她喜欢些什么。想着想着,心里甜甜的,嘴角也不经意的往上扬。自从和他在一起到现在,每年的情人节总不会孤单的度过。而喜欢制照惊喜的他总会在适当的时候来点特别的安排。但是,就算他不特别安排些什么,只要和他在一起,他的一声关怀,她就心满意足了。

“哪,我又该送他什么呢?”这个问题啊,真是伤脑筋哦!一直以来,她都是一个很自立的人。除非避不得已,不然她不想向父母亲伸手拿钱。而他,是最了解她的人。在每一年的情人节,他总是千叮万嘱的,不准她买太贵的礼物。因为他希望她爱自己多一点点,把钱都花在自己的身上。

两个人的生活,他和她都了解沟通和包容是最重要的。而,也因为有了适当的沟通,他总会知道她的想法。在他的面前,不管伤心或开心,一律都无法逃过他的法眼。本来两个不同的人,要真正了解对方谈何容易啊?可见他放下的心思真的是难以用计算机来衡量。

在今年的情人节,她只想对他说:“谢谢你的陪伴,也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让我开心,在我开心的时候与我一起分享。其实,两个人在一起,舒服的感觉是最重要的。我并不会希望你每年都特别安排些什么,偶尔也让我安排安排嘛!但,只想告诉你,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是幸福的!”

1 comment:

秋芸芊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